close
甫當選中華直銷法律學會創會理事長林天財律師27日出席「中華直銷法律學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台灣目前的直銷企業有300餘家,從業直銷商更高達逾200萬名,產值已逾800億元,但國人對於直銷相關法令知識更是缺乏,使得法律無法協助直銷產業作更大的發展,希望藉由中華直銷法律學會之建立,帶領民眾了解、學習直銷產業及相關法令,使直銷產業能更增進社會經濟發展。

來自直銷產業、學界及法律實務界共同成立中華直銷法律學會,並一致推舉林天財律師擔任創會理事長。中華直銷法律學會是國內第一個直銷產業、法學領域相互結合的學術性社團,並藉由學術研究與實務工作者之經驗,協助政府、直銷產業辦理法律相關研究,並藉由研討會、教育訓練課程及出版期刊等方式,引領國人瞭解直銷法律之特殊性,並健全直銷產業制度,使直銷產業能益加全面性、成熟化。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天財律師是國內直銷法律界的權威,著有「直銷法律學」專書,並於民國100年獲選入列為中華民國年鑑名人錄,目前是大成Dentons律師事務所執行主任。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董事長林宜男稱讚林天財理事長在直銷業之研究成果,也期盼藉由他長年的研究結果以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能加深、加廣與多層次傳銷保護基金會的合作,使直銷產業的制度更加完整,同時也鼓勵直銷產業有熱情、熱忱的各領域人員加入中華直銷法律學會過濾器,一同為直銷產業再開新局。

(工商時報)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