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30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林全不滿意度再創新高!

台灣指標民調調查民眾對蔡英文執政的滿意度,最新民調出爐,38.4%滿意、48.3%不滿意,對照9月前的民調,不滿意度增加6.5個百分點;民眾對蔡英文信任方面,有46.5%信任蔡總統、36.5%不信任,負面評價增3.4個百分點。

至於對林全施政表現,28.0%民眾滿意、53.0%不滿意,對照9月前的民調,不滿意度增加5.8個百分點;交叉分析後,民進黨支持者對閣揆林全施政表現,首度不滿意高於滿意(45.5% vs. 43.2%)。

本調查是TISR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2016年9月26、28、29日(因颱風影響中斷),經隨機跳號抽樣以及電腦輔助人員電話訪問,完訪1009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20歲民眾,95%信賴水準時抽樣誤差最大值±3.1%。調查結果已對受訪者性別、居住縣市、年齡、教育程度等進行樣本代表性檢定與加權處理(raking)。「台灣民心動態調查」為本公司獨立設計的自費調查。

過濾器 水世界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