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三輪只打了31分鐘就晉級,在他以4:2領先時,對手俄羅斯尤齊尼(Mikhail Youzhny)就因傷決定棄賽。約克維奇前一輪才因維斯利(Jiri Vesely)在賽前退賽,獲得2天休息,今天也沒獲得多少比賽時間,他說,「我過去在大滿貫賽沒有碰過這種情況,不過由於這個賽季經過的不少戰役,我認為多幾天休息以及這場很短的比賽,對我確實有好處。」不過連續10年打進美網第四輪的約克維奇也擔憂,「另一方面來說,當進入大滿貫第二周時,你會希望自己有比賽機會,而且在面對頂尖選手前,能多花時間適應中央球場。」尤齊尼在比賽中間申請治療,並在左腿包紮好後重新上陣,不過在第6局成功保發後,他向主審搖了搖頭,表示自己無法繼續比賽,由於比賽提早結束,約克維奇後來回到球場加練1小時。對於傷勢狀況,約克維奇說,「手臂現在狀況不錯,感覺比美網開打時好很多,我有信心目前正朝好的方向前進。」約克維奇下一場對手是艾德蒙(Kyle Edmund),也就代表他在四強賽前都不會碰上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不過到時對手很可能是今天剛以6:1、6:4、6:2擊敗小庫茲涅索夫(Andrey Kuznetsov)的納達爾(Rafael Nad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