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將辭去董事,長榮航空昨說,張國煒還是員工,不會不讓他飛,想飛就飛,也會正常排班。只不過如果從董事長變成正機師,根據年報及業界行情,年薪約減一半,但仍在400萬元左右。

張國煒擁有波音777機型正機師及維修專業證照,如果要保持飛行資格,必須每90天內有3個落地才行,外界相當關注,長榮航還會不會讓他繼續飛,張國煒會否就此飛行夢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水世界

長榮航發言人柯金成說,張國煒即便連董事都不當了,他依然是長榮航空聘請的機師,「員工身分不變」,也不會不讓他飛,會照常排班,但如果他不想飛,還是得主動知會公司。

柯金成說,過去張國煒身兼董事長,為了達到民航局規定的飛行時數要求,多是以飛短程線為主,未來沒這問題,就會正常排班,飛行時間會增加,也會有長程航班。

柯金成說,這兩天因為休假,加上張國煒剛回國,接下來會徵詢其個人意願,看張國煒想不想繼續飛,若同意繼續擔任機長,當然就是按照公司規定調度。

薪水方面,若是只當機師,依飛行時數、機型及機師層級,業界預估張國煒月薪至少30萬元,再加上長榮航今年年終約3個月,年薪突破400萬元不是問題,雖然跟當董事長比有差,但不用為了公司勞心勞力,未嘗不好。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