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天禪師僅在即將散會前上台表示支持。(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第三勢力民國黨18日舉行成立大會,原屬國民黨的立委徐欣瑩日前退黨,另成立民國黨並擔任黨主席,外傳是受妙天禪師指點與資助,對此徐欣瑩回應,妙天禪師已經高齡82歲,「如果是您或您的父母,高齡82歲還需要這麼辛苦嗎?」希望大家還是把焦點放在民國黨要帶來的改變,但未來有需要還是會向他請益。

徐欣瑩一直都是妙天禪師的弟子,之前退出國民黨時就有傳言是妙天禪師指點,現在以民國黨黨主席身分出現螢光幕前,徐欣瑩否認妙天禪師有在背後資助,但未來有需要還是會向他請益。18日妙天禪師也低調出席成立大會,數度婉拒上台致詞,僅在最後即將散會前與其他出席嘉賓一同上台,揮舞民國黨小旗幟表示支持。

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親民黨秘書長吳成典、名嘴姚立明等各人皆出席民國黨成立大會,柯建銘說,2008年曾和徐欣瑩合作,民進黨在新竹縣立委選區沒派人參加禮讓徐欣瑩,「今天看著她離開國民黨,她有自己的理想和核心價值,能找到徐欣瑩擔任黨主席,這個黨有希望,未來覺對會有一席之地。」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出席民國黨成立大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賴士葆則說,「我跟老柯兩人一起來做,樂見政黨合作、樂見有這樣的發展,我希望立法院沒有政治惡鬥,只有政黨合作,徐欣瑩比我們年輕、比我們有機會超越藍綠,這種場面我們剉咧等。」今天剛好是318太陽花學運周年,賴士葆認為,應該為國家多做一點,朝野和解、兩岸和平是目標,不管任何政黨成立都是朝國家和諧發展邁進。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立委。(圖/記者陳明仁攝)

去年九合一大選,姚立明以深藍背景助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臂之力,他過濾器水世界上台致詞時表示,「民國黨為台灣未來新興政治注入新力量,超越藍綠是非常辛苦的過程,台灣需要這樣的力量。」



馬:民進黨對陸甘建交幸災樂禍

淡水蔡依林?網酸呂孫綾更像蔡媽

大方點呂秀蓮:不要再罵國民黨

雪崩斷交前奏?2邦國向中示好

柯P:大巨蛋的最後手段是...

智勝衰!熱身、開幕首打席都被砸

藍綠齊挺林佳龍立法院遷台中烏日濾水器水世界

颱風假怎麼放?柯文哲:像在賭博

世界搏茶會登場!嘉縣邀民眾體驗

若當甘比亞總統藍委:定跟中國建交

呂孫綾受訪回答都要記者看臉書

獨/今年合法同性配偶可上網報稅

水塔濾水器民進黨駁斥「邦交國無用論」

洪秀柱:遺憾有人把政見會當政論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