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施義芳今天下午到故宮南院視察,針對主建築玻璃帷幕防水工程補強,及園區各景觀工程現況、驗收時程,並視察院長室施現況。營建署表示預定8月底完工,9月30日前完成驗收,但擔心受颱風、風雨影響進度。現任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的施義芳,今天下午在故宮南院提出多項建議,並強調9月中應完工,今年一定要正式開館,絕不能出現淹水、漏水,若正式開館再出現漏水將不可原諒,因此工程單位試水要確實執行。也要求每次會報都要有具體作為,不能只用一句話回應,並提醒該給廠商的款項不能拖延。營建署南工處長吳瑞安表示,因主建築屋頂笠木整修及部份下巴封板工程、玻璃重製,另有4片異型玻璃預定8月4日才到場,預定8月11日才能完成,也因此造成工程期程延宕。施義芳則認為,施工單位尺寸提供樣板有問題,才造成玻璃製作問題。施義芳也對園區道路排水系統、車輛進出動線、大客車停車格下陷、園區安全設施、護欄及院長辦公室施工等提出質疑及建議,並強調會再來複查。

立法委員施義芳, 視察大廳玻璃帷幕工程,要求品質。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故宮南院內外仍有許多防水工程正在進行。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立法委員施義芳,視察院長室施工現況。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立法委員施義芳,要求工程應如期完成,更要注意品質。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