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爆炸案警方鎖定55歲林姓男子為嫌犯,林男因爆炸案有吸入性嗆傷,且肺部因震波造成35%鈍挫傷,現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中,院方表示,目前已插管治療,生命徵象不穩定。北醫附醫副院長黃聰仁表示,林姓男子到院時連頭髮都燒焦,院方緊急搶救,以電腦斷層全身,發現肺部有35%鈍挫傷,造成血氧不穩定,且有吸入性嗆傷,已緊急插管治療,目前血氧雖恢復穩定,但之後可能出現肺部水腫與出血,未來3到7天必須密切觀察。由於林男設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早還前往醫院探視林男後說,已到加護病房聽取院長、副院長對傷患病情的說明,目前傷患病情穩定,雖還須觀察,但評估暫無生命危害,已懇請院方全力救治。侯友宜也強調,會請有關單位會全力追緝爆炸案兇手,並釐清其犯罪動機,而新北市也會協助專案小組來釐清狀況。北醫表示,55歲林姓嫌疑人目前仍插管中,沒有意識也無法言語。傷勢為手腳燒燙傷二至三度,面積約13%,其肺部鈍挫傷預計需要繼續觀察3至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