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16日電)美國華府智庫學者卜睿哲等人16日上午與陸委會主委夏立言會面。夏立言除了重申當前政府大陸政策立場外,也期盼繼續推動兩岸制度化協商、官方互動與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

由布魯金斯研究院東亞政策中心主任卜睿哲(Richard Bush)所率領的「東亞安全學者專家訪華團」與美國華府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訪問團16日上午至行政院大陸委員會與夏立言會面。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水塔濾水器槍Υ舜螘妫懳瘯鸶仓醒肷缬浾咴儐枙r表示,近期前來拜會的訪賓均關切未來兩岸關係發展。

陸委會表示,夏立言在會面中重申政府大陸政策立場,並強調持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關係,是兩岸雙方共同責任,也攸關民眾福祉。

夏立言在會談上向訪賓強調,兩岸應共同努力在獲致的共識與成果上,相互尊重、務實合作全戶濾水器,持續推動兩濾水器水世界岸制度化協商、官方互動與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1050316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