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PGA橫濱輪胎女子賽,台灣女將劉依貞繳出踏上日巡舞台之後的最佳成績,最後兩輪都繳出「6字頭」,最終拿下第9名。劉依貞延續第2輪的好表現,今天決勝輪前9洞抓下兩小鳥,後9洞雖然第12洞吞下今天第1個柏忌,隨後穩住陣腳,第16洞再度抓鳥。總計最後一輪繳出69(-3)桿,最終並列第9,也是踏入日巡戰場以來最佳表現。而台灣名將盧曉晴,前9洞抓下1小鳥之後,第11和第12洞連吞兩柏忌,幸好最後比賽末段抓鳥回穩。最終以3小鳥、3柏忌,平標準桿72桿,並列第18名。而這場比賽南韓名將李寶美和兩位日本選手柏原明日架、飯島茜殺到延長賽,最終李寶美奪下本季首冠。目前日巡統計排行部分,李寶美雖然本周奪冠,但橫濱輪胎賽獎金不如上周的大金蘭花錦標賽,盧曉晴仍以2249萬日圓(約台幣655萬元)暫居本季獎金后。李寶美和盧曉晴本季目前都已平均70.57桿並列日巡賽最低桿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