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日前公布「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確定經濟成長減緩,學者表示,如何去產能仍充滿挑戰,而將持續推動產業創新,大陸政府角色已從幕前走向幕後。

水塔濾水器大陸第12屆全國人大第4次會議5日公布「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明定未來5年每年GDP成長率超過6.5%,相較「十二五規劃」訂在7%,「十一五規劃」訂為7.5%,速度明顯放緩。草案也提出未來政策水塔過濾器方向及面臨挑戰。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接受中央廣播電臺「兩岸ING」節目專訪時指出,大陸將強化供給面改革,主要還是20多年來的老問題,但今年提出較細的做法,包括如何去產能、去庫存、去桿杆、降成本和補短板。其中「一帶一路」規劃,可望避開過去出口美、歐、日遭貿易報復,將過剩的產能輸出到較落後的國家。

孫明德也觀察,這一兩年大陸不再提工業戰略性產業,改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顯見政府在產業指導上已由幕前走向幕後,未來民營企業和市場經濟將扮演重要角色。

另外從1990年代開始進行的國企改革也將持續推動,孫明德認為,大陸不應濾水器只是提供資遣費,可參考台灣做法,成立職訓中心,讓下崗工人學習其它技術再就業,以降低衝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