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8日電)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天說,中國大陸多次表示,兩岸政治基礎要穩固,才會有「馬習會」、「蔡習會」的可能性,目前來看,雙方政治基礎沒有達到一致共識,蔡習會的機會不大。

親民黨立濾水器委陳怡潔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表示,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曾說不排斥「蔡習會(蔡英文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夏立言也說「馬習二會」不可能,那蔡習會有沒有可能?

夏立言說,中國大陸多次表示,兩岸政治基礎一定要穩固,才會有馬習會(總統馬英九與習近平會面)、蔡習會的可能性,就目前來看,他認為雙方的政過濾器治基礎沒有達到一致共識,蔡習會的機會不大。

陳怡潔又問,那520前會不會有第3次「夏張會(夏立言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夏立言表示,已經提出邀請,陸方回覆說要看兩岸情勢發展,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如果兩岸情勢像目前情況發展,夏張會的機會不大,但還是希望兩岸關係能穩定發展下去,該有的機制可以維持。

陳怡潔指出,是否是陸方對新政府的信水塔濾水器任基礎不夠?夏立言說,相較於對馬政府,陸方對於新的民進黨政府的信任程度是比較差的。1050308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