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埤頭鄉溪底路土地公廟後的1株老龍柏,3月2日中午被人用電鋸鋸斷搬走,信眾很生氣,除報警也向土地公燒香求助,希望早日揪出偷樹賊。警方根據附近路口監視器,今天循線逮捕都有竊盜前科的30歲黃姓、31歲詹姓男子,並找到被鋸下的龍柏樹幹。兩名竊嫌供認,因缺錢花用,多次到土地公廟察看,選中其中樹幹最大的老龍柏,3月2日中午再到土地公廟,佯稱有人雇他們整理土地公廟後方的樹林,再趁無人時用電鋸鋸樹。北斗警方調查後,下午依竊盜罪嫌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埤頭鄉溪底路土地公廟後的1株老龍柏被竊賊鋸斷。記者何炯榮/翻攝

分享

2名男子涉嫌到埤頭鄉溪底路土地公廟後偷鋸老龍柏。記者何炯榮/翻攝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