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特派員王揚濾水器宇╱上海報導】

大陸持續關注農業發展議題,推動「可持續農業發展」是重點項目之一,在大陸布局超過10年的台資農業企業「歐耕尼克」,走在政策之前,多年來專研循環(永續)農業工作,也取得有機農場認證,搶攻上海等地蔬果消費市場,事業版圖含括一二三級農業生產,建構完整「系統農業」體系,全戶濾水器產生市場差異性。

歐耕尼克農業科技公司於2005年進入大陸市場,期初提供技術,輔導合作單位種植有機蔬菜及通路建立等,2008年成立上海歐耕尼克,並在昆山打造2000畝的有機農場,也是海峽兩岸農業合作示範基地及人才培訓基地,每年可生產近百種有機蔬果,提供給上海、蘇州等地1萬多名顧客享用。

歐耕尼克董事長胡智敏指出,土壤決定作物的好壞,是一切的根本,所以公司經營的第一條信念,就是要把土壤與水質改良到符合有機農場的標準,有機肥使用等細節也不能馬虎,例如給禽畜吃健康的飼料,讓所產出的肉蛋奶質量及食品安全也能有所提升,其排泄物也能作為有機肥回饋給土壤,成為一種可持續發展的循環農業。

土壤品質是有機根本

胡智敏表示,在大陸官方推動農業可持續發展下,土壤改良、有機農場建立等是重點項目,這是歐耕尼克持續精進的項目,近年也提供農業人才培訓、農業園區設計規劃等服務,發展台灣農業強項之一的休閒農業,進而拓展到養老養生市場,讓農業經營不僅關注有機蔬果生產,也跨足農業的二三級產業。

歐耕尼克副董事長蔣朝運說,台灣與大陸競爭的差異化領域中,除了農業,還有農業與文創的結合,近年大陸人士到台灣考察,大多關注台灣如何將農業一二三級產業融合發展,這是台灣的強項,對於「有機」來說,它不僅僅是法規規定,也是一個有生命的理念,更是可循環與持續的事務。

蔣朝運也說,包含農產品在內等產品要能創造收益,「質量是根本、銷售通路是王道」,下一步計畫要開200家微型超市,主攻蘇、昆、滬等市場,減少食物運送的碳旅程足跡,水塔過濾器也要創造顧客的體驗消費經驗,傳遞健康的飲食概念。

過濾器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