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綜藝大哥大張菲又當爺爺了!次子張少懷與翁馨儀2013年結婚,育有2歲的女兒「小櫻桃」,才22歲的翁馨儀3日剖腹再產下3000公克金孫,一子、一女集成「好」字,張菲喜上眉梢,開心說人生圓滿,還語帶雙關說:「我兒子平常很悶,看他總是悶不吭聲,想不到他很帶『種』啊!」

生一個賞百萬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張菲昨下午到醫院探視兒媳跟金孫,笑說:「這小兩口恩愛是不在話下,現在又再下一城,多添一孫,兒媳婦真是功德無量!」他說孩子不嫌多,樂見家裡子孫滿堂,鼓勵兒子再多生幾個。「小櫻桃」出生時他送兒媳百萬紅包,這次「播種」成功後他早已再犒賞兒媳100萬,張菲昨豪氣說:「還會再給紅包,謝謝媳婦貼心又肯犧牲!」

笑稱責任更多

張菲也趕快向高齡96歲的爸爸報喜,爸爸知道也很高興,張菲說:「四代同堂是很不容易的事!」除了要照顧96歲的爸爸,現在又多了個小孫子,張菲笑稱自己以後責任就更多:「我的角度比較辛苦,不過這是甜蜜的負擔。」張菲笑稱自己好動,希望也能影響到「下下一代」:「將來一定要組個重機隊、帆船隊,我這個爺爺要帶他們到大自然!」

他也像是發表得獎感言般感謝當初參加張少懷婚禮的嘉賓,「謝謝證婚人郭台銘、小燕姊等大人物的加持,還有來捧場的好朋友。」那時張少懷婚禮眾星雲集,結束後太忙,無法一一回函答謝,讓他愧疚惦記至今:「孩子能平安生出來,都是因為有來賓們的祝福,很謝謝他們。」

(中國時濾水器水世界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濾水器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