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市公所推出的「i屏東APP」除了介紹在地觀光美食外,也提供了市長信箱平台,提供民眾發聲的管道。市公所指出,只要您下載手機APP進入「i屏東APP」的市長信箱留言,就可馬上向市長反映您的心聲,這是市民朋友與市長林亞純溝通過濾器的重要橋樑,市長也會親自閱讀,歡迎市民朋友多多利用。

屏東市公所說,「i屏東APP」的建置提供多功能服務,市長信箱只需填寫個人基本資料、發生地點並簡述案件,就能與市政團隊連結,讓民眾能透過人手一機的行動裝置或網頁進行通報向市長提供建議。

屏市公所主任秘書李英宗表示,不論是對建設,或是行政事務過濾器水世界的建言,亦或是遭受不公不義的委曲事情,您都可以透過該管道寫信給市長,市長都濾水器會親自閱讀,確切了解到市民碰到的生活週遭問題並檢討改進、予以協助。

市長林亞純同時要求各業務單位在答覆時要把握明確、負責原則,所有案件都應該儘速答覆,最遲不能超過三天,希望用誠懇負責的態度,獲得民眾的信賴。

林亞純希望藉由「i屏東APP」的推廣,提供更便利的管道服務市民,在三級政府權限內,要求市政團隊,必須「有求必應」,不論能不能做、有沒有全力處理、做的好不好,都一定要給市民交代,使市民陳情管道多元且暢通。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