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6日)國防部於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辦航空嘉年華,蔡英文總統也親自出席。總統感謝大家以親身行動表達對國軍的支持。她並表示,新政府上任以來,就積極致力於國防改革,並納入創新思維,擬定新的軍事戰略,以跟上時代和局勢變化。總統並邀請有志於軍旅的朋友,加入國軍大家庭,雖然辛苦,但相信會有與眾不同的經驗與收穫。

總統指出,加入國軍,部隊不只會照顧生活,部隊也會提供很多學習的機會,幫助探索自己的理想,協助開拓更寬廣的生涯。總統也希望現場參加民眾,如果有親友對就業方濾水器 水世界向迷惘,可以知道,從軍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總統表示,不管國際情勢如何變化,提振本土的國防產業,永遠會是政府的優先選項。他表示,今天在場的所有朋友,都是台灣邁向國防自主的見證者。她期待過濾器 水世界未來有更多台灣製造的軍機,從清泉崗起飛,在台灣的領空翱翔。只要大家群策群力,團結合作,這一天就不會太遠。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