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花東線鐵路,今天下約2點多鐘自強號列車行經瑞穗富源國中前路段時,疑似鐵道變形導致3節車箱出軌翻覆。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台鐵花東線鐵路,今天下約2點多鐘自強號列車行經瑞穗富源國中前路段時,疑似天氣太熱鐵道變形導致3節車箱出軌翻覆,幸好列車乘客不多,無嚴重傷亡,2名女性受到輕傷,已送往鳳榮醫院急救,其餘乘客已協助疏送離開。307次由高雄新左營站發車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行經富源國中前路段時,第7、8、9節車箱發生出軌意外,第9節車箱車底朝天、電車線及電桿都遭扯斷。富源平交道有2處鐵道變形,至少有10公尺長度的鐵道明顯彎彎曲曲。台鐵花蓮運務段長張建曆表示,台鐵在事發第一時間已緊急成立一級應變小組,由於這一列自強號乘客不多,事發後,已全部被集合到前面列車,並先行運送離開。鳳林榮民醫院副院長張仁義說,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所幸都是輕傷,沒有大礙。19歲女乘客頭暈、背部鈍挫傷,沒有大礙,傷勢較為嚴重的是45歲女性,臉部有3公分較深傷口。2名皆為陸客,分別來自福建、安徽。

花蓮今天發生火車出軌翻覆意外,2名女性受到輕傷,送往鳳榮醫院。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花蓮今天發生火車出軌翻覆意外,2名女性受到輕傷,送往鳳榮醫院。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rterpagm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